前土耳其主帅:今天比前两场踢得好得多,但我们本该出线!
穆帅:有球员小伤不肯上,我让队医给我打麻醉,跟他说我行你也行
暂列小组第一!埃及主帅:这是世界杯没有弱队 非常尊重伊朗队
厄兹詹:成为最早出局的球队非常沮丧,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
比克斯塔夫:如果缺少管理层的支持 教练的工作会变得非常困难
马刺42号秀吉莱斯皮:已畅想给文班送空接的画面了